close

上個星期六(10/18)突然心血來潮
懷念起在出版社時,和同事一起訂購台中的
『星野銅鑼燒』
我們等了三個月才收到~真的等很久


當我拿回去分送給阿呆家人時,大家都嘛說好吃
一方面也有可能真的等太久了,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真的很好吃,
還是因為它也很有名,所以我才覺得好吃

好不容易在板橋終於也開了分店,但一直沒有去買
畢竟一個銅鑼燒或大福也都至少要35元左右,實在是有點小貴~
所以上週六等到終於很想吃了,就殺去買了~

一到店門口詢問時,店員馬上倒了二杯熱茶給我們喝,
我還和阿呆講好久在聊要買啥,店員還叮嚀我們茶要記得喝唷
我心想:『我們只是要外帶也,怎麼那麼好啊,還可以泡茶給我們喝哩』
整個服務就是超好啊~

等了一下子,我們買了六個大福和六個銅鑼燒,總共360元
最後店員還主動送我們一個店內的新產品:雪藏布丁
-芝麻口味
整個心情就是HIGH

有圖有真相,東西很好吃,但我拍的太醜了~冏

 ※ 裝銅鑼燒的外盒,很可愛,手提很方便

 

※ 左邊是雪藏布丁-芝麻口味』,右邊是銅鑼燒(買了原味,抺茶及咖啡)
雪藏布丁的口感:上面那層白白的有點像是冰淇淋,而下面吃起來有一點點冰沙的口感,就是細細的~

 

※ 上圖是銅鑼燒-咖啡口味,下圖是抺茶口味(有沒有覺得紅豆超大顆,真的很大顆!!)

 

 


後記:為什麼沒有大福的照片呢?因為我沒有使用近拍模式來拍照,所以都糊掉了~冏,殘念!!

板橋誠品門市的的服務真的很好也,呵呵,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沒錯!!其實我就是被他送的熱茶和雪藏布丁給收買了XD
吃完後我發現,它家銅鑼燒的外層麵包很好吃,我很愛!還有大福冰冰涼涼的,真的不錯吃!

附上星野銅鑼燒網址:
http://www.sing-y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