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上個月,收到同事轉寄給我的一個『不織布』手作blog,

一看到裡面各式各樣的作品後,我心裡就非常蠢蠢欲動,開始有要動手做的念頭~

可惜遇到日文檢定,不得不先專心念書~,只好等到現在..哈哈

在開始動手做之前,我去買了二本不織布教學書~

一本是做日式料理的;而另一本是做甜點及小蛋糕之類的

由於是初學者,而且是第一次動手做,悠關信心的存亡以及後續繼續做的動力~

決定先做這個看似簡單又好做的三角形飯糰壽司~唔哇哈哈哈

bu02.jpg 

我買了兩本教學書,不超過$400元,再加上材料費$200元,很便宜,不貴又好玩的娛樂!

這個作品從頭到尾我只用了一種縫法毛邊縫可參考該格主非常詳細的針線教學!)

bu01.jpg 

哈哈~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還特別在三角形上面加上了小緞帶圈圈,就可以加上吊鍊,變成包包的可愛掛飾了呢!

啊啊啊~好有成就感啊!不過,其實還是有瑕疵的,

兩面的三角形沒有縫的很對稱~算是失敗點= ="

有時間的話,我還想做給一些好朋友們~

至於這個有點失敗,但又是本人的第一次作品

沒辦法,不能浪費,而且又誇了海口,所以一定要給我家的阿呆~

我都準備要掛在阿呆車子的照後鏡了,哈哈哈~

所以!!好朋友們~你們真的賺到了!!愈後面的作品應該會技巧愈好,期待吧!哈哈

這個只花了我兩天就完成囉!很簡單的呢~

 


 

Update!!照片再更新囉!

由於愈做愈不可收拾,這兩天也順便趕工給我那兩個可愛的小妺~

於是又順便做了兩個,一個是男生賊賊臉的表情,頭頂加上了海苔

另一個則是女生的卡哇伊表情,側邊也有加上蝴蝶結~

成品幾近於滿分,本人也非常滿意~哈哈!

bu03.jpg

bu04.jpg

bu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