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3.jpg 

上個月11月份,阿呆提到小范的演唱會好像在12月份會開唱,

其實,在電視或廣播上我也一直聽到有關消息XD

不否認,有一點點受到海角七號電影的影響,讓我有一點點想去看演唱會的念頭~

而阿呆是在以前就覺得范逸臣的歌還不錯聽,然後也是有一點點中了海角的毒

於是在電話裡講一講,他問我有幾成想去看演唱會,我說,那大概有70%吧~

後來決定在年代售票系統訂票,二張$1200元的票就這樣給它開囉企~

今晚大約6點半,一到小巨蛋現場看到一堆賣瑩光棒的小攤子,和現場的人潮

心裡就開始莫名的興奮了!畢竟這是第一次買票去看演唱會,

眼前看到的一片都很令我覺得新奇~好HIGH唷!!哈哈


進入小巨蛋現場後,發現其實場所沒有我想像的大,但是呢,有將近8成的座位是坐滿的~

當燈光一暗,整個場面都是亮亮的瑩光棒時,心裡真的很激動也~哈哈,

真的有那個FU了喔XD

小范一出場就是勁爆的龐克裝,頭帶橘色的長髮,還畫煙燻妝呢!

第一句「操你媽的台北」XD~後,我們就開始融入現場的氛圍了

但是,我旁邊坐了一對很安靜的情侶,女生從頭到尾都是面無表情的注視前方,

害我想要尖叫時,都覺得叫不太出來,連用手掌打拍子還覺得有點彆扭~

我的右邊整個就是很冷的氛圍啊~

但我還是和阿呆很努力的隨著現場的互動,跟著哼哼唱唱,不時尖叫,不時的大喊著~XD


很可惜,演唱會沒有辦法拍照,所以只能用文字記錄下此刻的心情!

但是,千言萬言都無法形容看完演唱會那種滿足的感覺~

在中間片段時,阿呆說有一度很感動覺得想哭,其實我也是呀~

我想,大概是被現場歌迷那種一起歡樂的氣氛給感染,所以有感動到呢XD

這次看演唱會的感覺還不差呀,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看看其他歌手的演唱會~:p


以下就是今天的演唱會新聞,大家可以看一看XD

(中央社記者葉靈敏、陳亦偉台北20日電)電影「海角七號」主角「阿嘉」魅力持續燃燒。范逸臣今晚在演唱會身穿龐克裝、戴著亮眼橘色假髮並化大濃煙燻眼妝,抱著白色電吉他開唱,讓在台北小巨蛋的歌迷high翻天。 

開場的勁爆裝扮,連台上的范逸臣都忍不住說,歌迷應該不太認得他是誰;隨後小范即改變造型,化身穿格子襯衫打領帶、戴黑框眼鏡的「老實人」,深情演唱成名曲「I Believe」、「除此之外」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為演唱會重回健身房鍛練肌肉線條的范逸臣,更在舞台上大方更衣換裝,還自爆在多人面前換衣是他的夢想;雖然換裝時有衣架擋著,只露出肩膀吊歌迷胃口,但換裝黑色上衣後的范逸臣儘顯健美胸肌曲線,仍讓歌迷尖叫不斷。

演唱會邀請到久違的歌手張清芳擔任演唱會嘉賓,為演唱會締造另一波高潮。闊別舞台5年的張清芳,穿著黑色小洋裝小露香肩登場,與范逸臣合唱台語歌曲「無人熟識」,范逸臣坦承,第一次演唱台語歌曲,「最緊張是這部分」。

隨後,張清芳一句「我好想你們喔!」問候大家,引起全場歡呼,為了這場演出的曲目,張清芳說她因此失眠,昨天此時還失聲,問歌迷她「聲音還可以嗎?」,全場尖叫連連,讓張清芳直呼歌迷還是一樣熱情,她也獻唱「出嫁」等歌曲。

除了張清芳,范逸臣出道前的樂團伙伴「龍捲風」也到場助陣;「海角樂團」的小應、馬尿、民雄和小范合唱紅翻天的電影歌曲「無樂不作」;大大、同恩、夏雨童和House也同台演唱另一首電影名曲「愛你愛到死」。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這對銀幕情侶深情對唱「野玫瑰」最受矚目,為兩人似是而非的緋聞創造另一個精采話題。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0/5/1bjt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