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烏來了!一直在想元旦4天到底要做啥活動?不怎麼想宅在家四天
原本想要去新竹的黑色部落玩,但是好像太遠了啊!!..冏
所以,阿呆提議到要烏來泡湯,而且聽說元旦這天會很冷,
泡湯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未命名 - 1.jpg

一到目的地後,就隨意挑了這家攤位來買山豬肉香腸和豬肉串,
隔壁的老闆娘賣的是小米麻糬,第一次買來吃看看,居然驚為天人
 麻糬超級的QQ,因為我不喜歡甜的,
所以買了照燒醬口味的麻糬,真的很好吃也~

未命名 - 2.jpg

看到前面擺的整片五香山豬肉了嗎?這一大片只要$150元而已呢!
我在烏來橋頭那附近店家詢問,大概都是一份100元,
而且只有圖中肉片的一半份量而已喔!
所以我才說老闆訂價格很實在,而且山豬肉真的不錯吃呢!
(PS:山豬肉片我買回家配飯,因為中午買一次,
下午又來買山豬肉片及生香腸要回家煮,
所以老闆還多送我們一條熟的香腸吃XD~奇檸子真好!)

 未命名 - 2a.jpg

慢慢我們從溫泉街的地方走到了烏來出口,整條街都是人潮,
但是因為現在才中午左右,所以人並不算很多,不會擠到不行~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未命名 - 3.jpg

天氣很冷,每個人都包的很緊,哈哈,還好我有帶圍巾出來,不然真的會冷死!!

 未命名 - 3a.jpg

這裡就是我所謂的烏來的出口處,這條小橋真是擠死"車"了,每次只要警察沒有維持好,
這條橋就會塞到不行,如果想要開車來烏來的人,建議要早一點來,
不然愈晚這裡可是會塞得很嚴重!!
是,這條小橋還是進去烏來老街的唯一一條路........冏!!! 

未命名 - 4.jpg

從小橋往下拍的風景,可以看到清徹的小河,希望遊客可以好好的愛護這裡的環境,
我來這裡都不會亂丟垃圾的唷!!可是很注意的呢!
阿呆如果被我抓到亂丟,會被我罵的很慘=_= 

未命名 - 4a.jpg

還記得 國際岩湯』是前幾年阿呆老闆辦尾牙的時候,我們有來過,
其實網路上好像也蠻推薦的,可能我覺得環境比較簡陋一點,
所以泡過的感覺還SOSO,
不過這間泡完湯後,可以暢飲無限的熱薑茶,所以還不賴!
也可以依個人喜歡再加選套餐~不過我覺得,它好像漲價了的樣子XD

未命名 - 5.jpg

 在烏來老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商家賣山菜,每次來都沒有進去這樣的店吃過~
因為本人是走小吃路線XD,俗擱大碗型的比較適合我~XD
這看起來好像貴貴,就算了說,哈哈!

未命名 - 6.jpg

也是一堆小米酒~自從海角七號紅了以後,好像馬拉桑都變小米酒的代名詞了! 

未命名 - 7.jpg

意外看到這家蠻特別的小攤子,專門賣泡麵的,可以加自己喜歡的料進去,
由老闆幫你煮,其實我蠻想吃看看,因為新聞有報導過類似的店家,
不過既然來了烏來,當然要吃山豬肉啊~XD..這個就..下次有空吧^^" 

未命名 - 8.jpg

下面這家賣溫泉蛋,好像電視來訪問過吧?上面還掛著斗大的紅布條,很想紅的樣子!
其實我每次來都和這攤買,只是習慣問題,但真的還不錯吃就是!
如果不是一天不能吃太多蛋,我真想買一包回家啃= =" 

未命名 - 9.jpg 

好好吃唷~~~,我最愛這種糖心蛋了!XD

未命名 - 10.jpg

還有這一家,真的不知在排什麼鬼,明明就有一堆攤子在賣香腸,也都不差啊!
又香又不錯吃,但這家真的見鬼了,排的漏漏長~超長的隊伍,連相片都塞不下了=_= 

未命名 - 11.jpg

偷偷將鏡頭拉近再拍,香腸是有比較大條,一條賣30元~
下次等人沒那麼多再來買看看好了! 

未命名 - 12.jpg

這裡就是要到溫泉街的入口了,這個拱門還蠻可愛的,有原住民的刻像圖,哈哈!

未命名 - 11a.jpg

厚!!這攤一定要認明,買玉米要買他們家的!真的很好吃,超級甜到爆~
會甜到你心坎裡,哈哈~又嫩不會咬不動,老人家也可以吃唷~
我每次都特地來買這家,只要$25元,好吃吶~ 

未命名 - 13.jpg

來個近拍圖,燒乎乎的~ 

未命名 - 14.jpg

顆顆分明,吃之前來個最後的美麗倩影~ 

未命名 - 15.jpg

這間是廁所,就在玉米攤的後面,廁所蠻乾淨的!到外面嘛,總是要找個方便的地方~
就在拱門的前面而已唷!很重要!要記住唷~

未命名 - 16.jpg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2009-01-01 烏來泡湯熱呼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