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陣子,終於有空來補完2月份的大事紀,就是一年一度的美容展又來了!
這是阿呆最討厭的日子!除了要幫公司連續在展場攤位站二天不說(因為必逄假日二天),
在展覽期間,他也會特別的忙,因為公司內部只剩他一個人了~
而我呢?總是他心目中那個認為最爽的人~,因為他覺得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天堂~
其實才沒有呢!頂多每次來也都買買面膜,很少化妝的我也幾乎都不買化妝品了ㄟ

署名.jpg

裡面有很多的婚紗造型展,逛啊逛的我,發現了兩個很可愛的模特兒~
下面的這個女生整個長的就是很像娃娃,臉蛋超級可愛的~ 
QQ的捲髮也好適合她唷~在這裡,她殺了我好幾張照片,實在太可愛啦!!

未命名 - 9.jpg

還有下面這位模特兒,我覺得她很有氣質,和上面的可愛模特兒型是完全不同的,
但裝扮起來有種溫柔婉約的形象,也殺了我很多底片XD!
她的頭髮和頭飾及身上的這件白紗,我覺得搭配的還不錯!
現在雖然有發幫她設計照型的新秘資料DM,但我想一定不便宜啊~~
不知道以後我結婚了,是不是也可以弄到很適合自己的裝扮呢~

未命名 - 10.jpg

之後和阿呆的妹妹去做了彩繪圖案,下面這個花朵是我的圖案,一個圖案要50元,
其實有點兒貴貴,不過因為想要小玩一下,所以就和妹妹一起去試試了~
做起來有一點瑕痴,花朵上的角角都沒有弄好>"<,彩繪師說可以維持二星期左右
但我回到家後沒幾天都幾乎快脫落了~可見50元的工不細緻= ="

未命名 - 11.jpg

妹妹做的分別是星星和愛心的圖案~她大概有好好的保護她,所以好像維持了二星期之久

未命名 - 12.jpg 

這是嘉珮做的水晶指甲,厚!這個超漂亮的,
因為是免費試做,所以只做了一指,但就要花費20分鐘左右了~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幫忙做彩繪的小姐漂亮又客氣~成品當然很令人滿意呀~

未命名 - 13.jpg

這次在美容展遇到最妙的事就是這位男士了,他是三年前和我們一起去澎湖玩的朋友
大名叫做『小強』XD~他是阿呆媽以前當保姆帶大的一個小朋友的同學,
很複雜厚XD~,他是來展場打工的,攤位剛好就在阿呆公司的隔壁,
超級無敵巧的~真的應證一句話,地球真的是圓的~XD

未命名 - 15.jpg

還有大學死黨之一的惠茹,最近幾年也成了美容展的常客~
有貴賓票當然就一定要來啊XD~這次她也買了面膜假睫毛等小東西回去,不算敗的多!

未命名 - 1.jpg

再來就是要隆重登場介紹的熱到爆情侶檔,兩人只要一靠在一起,
頭上就會自然形成一把無名火,和他們在逛展場時,已經被燒了好幾次,
差點連眼睛都閃到青瞑,哈哈~

未命名 - 14.jpg 

真的超久沒見到嘉珮了,至少也二年了,都離開前公司快二年之久了說~
這次見面覺得真的好開心唷!哈哈,妳還是一樣沒變也XD

未命名 - 16.jpg

節目到了尾聲!要來段小插曲,以下重點人物登場!!
就是和嘉珮愛到爆的熱血男子-
『小星星』是也!
雖然很壯碩,但裝起來可愛來一點都不遜色,是不是很搞笑呢~XD
 

未命名 -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