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跟嘉珮上班打混聊天時,聊到一半

阿呆打電話來,我一接通,他馬上語無倫次,說:[機票,快!機票啊,易飛網有新的了!!]

我就也很緊張馬上敲+O,哇勒,沒回我!!!

整個大緊張,電話打去也響好久,一接通我就:[快!!機票可以訂,快啊!!!]

+O:[可是我不在電腦前也!!]

於是我就網路上直接聽+O念帳密和信用卡資料,直接KEY一KEY,然後按發送!!

千鈞一髮!!被我訂到了!哇哈哈哈~~~~~

當我訂完沒幾分鐘,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約莫5分鐘以內也是空空了


未命名 - 1.jpg

 

 

馬上又打給我們家阿呆,他整個爽翻天~

以下是他的回話:[天上掉下來的機票!!幹林北賣來買樂透,一定是陳松勇給我的好運!!]

我:[為啥?]

阿呆:[因為勇伯友跟我說話+握手!!] (因為阿呆今天在工作的地方遇到陳松勇!!)


以上就是訂到票的兩個人開心的對話!!

開心到一半時,+O說她的去程時間怎麼從8:30改到9:45了~~

咦~我心想該..不..會..妳..訂..錯..了..吧!!!啊啊啊啊~~~

結果用阿呆帳號登入進去看,靠!!我們的時間也被偷改了!

哇勒!!9:45出發可是差很多的,等於上午半天都浪費掉了啦>"<,行程不修改不行了,怒!!


未命名 - 22.jpg 

 

不過,也算了,還好我們通通都有訂到,阿呆後來打去問易飛網

得到的答案是立榮的班機做調度,早上7:15和8:00的都被取消掉,

原本訂8:30的我們就被順延到9:45,還好我們沒有被取消,不然真的會氣到哭出來

我可是很期待看到小星星+小珮珮坐飛機的一付驚嚇臉,還有我的澎湖行啊!!

總之今天太驚險了!不過有訂到還是太好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