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已經在老大家待了第四天了!
老大說:這幾天偶的情緒『穩定性』,『分離焦慮症』都有大大進步,
因為老大叫我乖乖的在家等他外出回來,我就都真的沒有叫,而且乖乖趴在地上,
待在家裡自己玩自己的,因為偶有一次鳴鳴了一陣子,結果都沒人來理偶,
偶這次就知道了,原來愈叫的話,老大就會北送,不爽來鳥偶~
所以啊~這次偶沒叫,老大說:『GOOD,很乖!!』,就帶偶出來玩了=^^=

 

   未命名 - 2.jpg

 

沒想到!沒想到!嘖嘖~
在綠草皮底下,終於可以證明老大的相機沒有壞掉!!
因為偶的毛色是全黑的,而且又是長毛,然後眼睛又是黑色的=..=|||,
以致於..偶在家裡照起來就像一團黑色的抹布躺在地上..呃 一 一|||

 

   未命名 - 1.jpg

 

為什麼老大要用牽繩牽著偶走呢?
因為啊~我發現,只要偶慢慢地走,不要衝,跟隨著老大的步伐慢慢走..
老大就會摸摸人家的頭,說偶好乖唷~
萬一我在不能尿尿的地方一抬腿時,只要老大『哼』一聲,牽繩也跟著拉動我一下,
我就會知道...原來那裡不行尿尿啦~
馬上離開那地方的話,老大又會說偶真是乖孩子!

 

   未命名 - 3.jpg

 

偶發現,只要偶乖,老大就會高興,然後偶就會有好事情發生,
因為老大一高興,就會摸偶的頭,告訴偶:『好乖唷!』,而且還會給偶零食吃
真是太開心啦~原來做個乖孩子,會有這麼棒的獎勵!!

 

   未命名 - 4.jpg

 

老大說:『弟弟~你要乖唷,醬子我才會幫你快點找到愛你疼你的主人啊~』
偶說:『老大!!偶知道,相信在您的教導之下,我會慢慢學好規矩,等待新主人的!』

 

   未命名 - 5.jpg

 

掰掰囉!咱們下回再相見囉~旺!!旺!!旺~~~(這時大聲旺旺就對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