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去澎湖之前,就想好了一定要買到特殊的紀念品回來收藏!
這是這次採買的戰利品!!


未命名 - 1.jpg 

到了澎湖當地找啊找的,因為不想再買星砂了XD~
在第二天很幸運的在山水沙攤-觀海別墅附近的
『希臘邊境民宿』中,買到了二個可愛的小模型!
店員說:這是灌模下去做的,而且做好要等它乾掉後,再做上漆,所以是很耗工程的啊!
和老闆殺價後,決定以$500元成交,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我一看就愛上了它了!
 
沒有帶走它,回台北肯定會悔恨!所以買了買了~XD


未命名 - 2.jpg
這個價錢是$250元 

 

未命名 - 6.jpg

這個價錢是$300元


再來就是這本爆可愛手工貝殼筆記本($190 or $160我忘了),
雖然現在網路普及化,很少人寫小本子,
但我決定,要把這次帶回來的名片,和門票及一些照片都洗成小size,再貼到本子裡
搭配上這次的旅遊心情文字,一定很棒!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它^^

未命名 - 5.jpg 

 

來個海星的特寫~

 

未命名 - 7.jpg


 

這個小風車有二種款式($80元),一種有加鑰匙圈,另一種是磁鐵~
是在菊島之星的
『海惹猜飾館』購買的,老闆娘自己設計的可愛彩繪
附加在很多種商品上面,有明信片
、馬克杯、搖鈴鼓、造型名片座等等,
一看都好喜歡唷~噗噗

 

未命名 - 3.jpg

 

手繪搖鈴鼓,很像小時候的童玩吧,但做成小小的看起來更加可愛,
上面圓圓的鈴鼓是可以拆下來,再套上別枝筆唷!不過我捨不得用它啦~XD

 

未命名 - 4.jpg

 

在馬公市區的海島風情小店(在地下室裡唷),看到了這二隻古錐的仙人掌鑰匙圈~
一向不喜歡買鑰匙圈的我,因為看到它造型很可愛,也忍不住買了二隻,
在這裡很意外的看到七啃(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叫的聲音都很淒厲~愈大隻愈慘烈XD

 

未命名 - 8.jpg 


備註:由於海惹猜飾館的造型手工藝品實在很有創意,所以我把它獨立在此篇特別介紹一下,如果想要跨海購買她們家的東西,也可以連結到->海惹猜飾館網站參觀唷~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