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新店的京采吃海鮮自助式是有原因地!

在星期五無聊的下午,我們兩個就一直在討論先去烏來泡湯,晚上再奔京采~

由於之前小珮珮一直說有多好吃~又有整排生魚片!!

這次就真的忍不住要衝了!但為了要能有空空肚來秒殺食物,最後決定京采與山豬肉要分二天進行!!

這間可是要先預約,才能進去用餐唷~要特別注意!!

14.jpg

坐定位後,來看看這兩個愛吃鬼的表情,現在雖然很憨憨~(笑)

但是等會兒看到殺西咪,他們馬上就會殺氣騰騰了!!(抖抖)

18.jpg

下面這盤就是我最愛的生魚片握壽司!!

天啊~誰來救救偶!太幸福啦~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生魚片!!

但是小珮珮嫌它不夠冰,覺得要再冰一點才好吃,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啊~~

4.jpg

那那..下面這盤呢?!一看那麼貪心的夾了一堆,想也知又是阿呆的成果~

他整個吃到HIGH翻了!!因為大約有半年我們已經沒那麼豪爽的吃生魚片了!!

3.jpg 

沒圖沒真相!!看看這張照片,有多麼的經典~你就知道他真的在享受啊~~

好像幾百年沒吃了一樣,他只差眼淚沒流出來了..冏..快笑死我啦!

12.jpg

吃了一堆生魚片後,肚子已經很滿足了!!

我們開始拿一些熟食來熱熱肚子,下面這道是泰式板條蝦~

蝦肉很Q很有彈性,而且醬汁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是一道很開胃的菜~

5.jpg

接著又拿了鳳爪、茶碗蒸、蘿蔔糕、脆腸..,除了鳳爪不夠味之外,

其它三樣都很不錯吃!!


6.jpg

以下這盤也夾了:絲瓜、玉米雞、烤蝦子、泰式酸辣雞條,也是都很好吃!!

9.jpg

到食材區逛到一半,被阿呆眼尖的發現了大生蠔!!

很愛吃生蠔的他一回座位上,也叫小星星去拿來吃,可見兩個人都很想補一下就對了XD

邊邊還有放著炸水晶魚,也是脆脆又好呷!!

8.jpg

這盤蛤仔的湯汁真的很鮮甜,而且蛤仔肉也很新鮮,我們也續點了二次~

而且我有把湯汁都喝光光哩!!

7.jpg

再來是這道小珮珮很推的酥皮濃湯,它有一股很濃很濃的牛奶味道,

整體喝起來甜滋滋的,把麵包加進去湯裡面,邊配著吃,味道實在太配了!!

很推的一道湯唷~XD

10.jpg

戰完了熟食後(以上每道都幾乎吃二次以上=_=),一定要來一些甜食開開胃!

以下有焦糖蛋糕、荔汁椰果、梅子茶凍、芒果蛋糕~

但我果然對甜食不太行,只吃二三口蛋糕,我就不能再吃了~怕甜啊


11.jpg

吃到差不多了,開始玩起來,小星星在拍小珮珮,我也搶著拍~

意外拍到小珮珮的機車表情(左上圖)~XD

13.jpg

所以,我們也要來照一張合照,唉喲!我們臉有沒有看起來很滿足~

因為吃那麼多生魚片溜~~哈哈

19.jpg

從早上11點吃到1點50分,一伙人很滿足的步出飯店了~XD

互相說ByeBye後,我們各自解散,但我看到冏情侶又在大門口不知在摸啥還不離開~

於是偷偷地從很遠的地方,把鏡頭拉近,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壞事XD~

15.jpg

拍到一半被冏情侶發現啦!!!

16.jpg
 17.jpg

然後我們開始大笑~於是愉快的大餐之旅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