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想說這星期情人節來吃個大餐好了!
我才想說要來刺探阿呆,打電話問他:
『你有沒有想吃什麼東西啊?』
馬上就被識破..冏,還問我到底有什麼企圖
下班回家後,馬上打電話去訂,結果因為情人節當天人太多了~
啥米!!要等到晚上9點半才有位置唷~!!
好吧,反正沒差,訂隔天中午也可以,剛好睡飽起來再去吃~

未命名 - 1.jpg

重點是到了現場以後,和小姐check訂位時,
它們居然貼心到記得我電話叮嚀想要坐窗邊座位的事情!哈~
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呢~
拍這張照片,其實只是要證明我有來,太久沒拍照了,拍起來真不習慣,哈哈! 

未命名 - 2.jpg 

期待已久的第一道前菜來了!
中間那道的醬是咖哩,我們都覺得味道很不一樣,很濃郁而且有咖哩香氣,
哈哈~挺愛這道的呢!不過左邊的這個不知是啥,喝起來酸酸的!
阿呆就說這是敗筆~我覺得還不錯啊,誰叫你自己不敢吃酸!哈哈,還怪別人勒~

未命名 - 18.jpg

超級愛的焗烤蘑菇,這個不沾土司我也可以通通都吃完!!
於是我們又多叫了二塊土司來"狗"這個焗烤,真的好好吃唷~
但是,吃到這裡,其實我已經快飽了..,整個開始擔心後面會吃不完..冏

未命名 - 3.jpg

這道鮮蝦洋芋沙拉,其實是很好吃的,要不是為了想讓阿呆能吃不一樣的菜色,
其實送來時,我光看就飽了..,因為剛剛才吃完焗烤,肚子有點膩了..= =
吃了蝦子後,剩下的一半幾乎是阿呆幫忙吃掉了.. 

未命名 - 6.jpg

厚~這是他的水果沙拉啦,那個香瓜好甜唷!吃起來整個好清爽!!~
早知道我就應該點這個才對呀~害我剛剛吃的好痛苦,已經面有屎色了..冏 

未命名 - 7.jpg

接下來才好笑,上了他的海鮮清湯厚,過了一會兒才想要到拍他,
結果,他已經很快速的咬了蝦頭,嘴裡的蝦頭還有鬚鬚在那兒飄啊飄~好好笑唷XD
整個臉看起來就很"倒彈"(要用台語念),他的臉很賣送啊XD 

未命名 - 8.jpg

其實..其實,我光看這個湯就已經飽了,從剛剛吃到現在,
我點的東西都好奶唷~已經吃不下了..冏,
但是呢,還是硬把它喝完,這時的我已經感覺到極限了...唔!

未命名 - 9.jpg 

其實這道沙瓦我之前不太愛喝,但由於前面一整個膩,所以喝了一口後,
覺得有被拯救到,嘴裡有清爽一點了~
而且蠻酸的,所以終於是喝到第一道清爽的東東了

未命名 - 10.jpg

看到下面的酸梅臉了嗎?這就是怕酸的阿呆,喝了一口沙瓦後,出現的爆笑酸梅臉!
喝完後,一直說 :『那ㄟ呷森啊~啊~啊~啊~啊~!』
總之他的臉真的讓我笑很久就對了~有夠呆的!

未命名 - 11.jpg

阿呆的主菜-『法式烤雞』,阿呆說:『皮脆然後內又嫩嫩的~還不錯吃呢~』

未命名 - 12.jpg

我點的『法式鴨胸』,下面的圖是小姐幫我把肉切好後,我拍起來的~
我覺得小姐好神奇唷XD~為什麼要醬子說勒?
因為,我真的只把小姐切下來的下面這幾塊碎肉和青菜+地瓜吃完後,
右上面那完整的一塊就整個吃不下了..冏
 ~
很不好意思的請小姐幫我打包~還好小姐很親切XD
但被阿呆笑很久,一直說什麼我真丟臉,要打包不要叫他說~叫我自已講=_=

未命名 - 13.jpg 

這道也是每次都很愛點的巧克力袋冰琪淋』~
就真的還不錯吃,我喜歡那個巧克力造型,看起來就好可愛喲~

未命名 - 14.jpg 

左邊是阿呆點的芒果冰沙』,芒果味道很濃,味道很好喝~
我是點『冰水果茶』,有點兒酸酸的~我喜歡!但阿呆喝了一口後,
還是面露屎色給我看~=_=

未命名 - 16.jpg

吃完西堤後,我們很滿足的走出去,順道到樓下附近的板橋誠品書店逛一逛~
看一些小文具還有日文書,接著我們就回家了,整個就是很輕鬆的一天!
回家後,肚子覺得有點空了,打開了那個外帶的便當盒XD~
開始再繼續吃我的法式烤鴨~阿呆說:這是各人造業各人擔~自己要吃完,不能浪費』XD
不過呢~冷掉的鴨肉還是好好吃唷~皮還是酥酥的,肉也還是嫩嫩的~讚啦!!
未命名 - 17.jpg

#食材美味度:
#店內環璄:
#服務態度:


後記:這間西堤是在板橋中山店,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吃這一間了,總覺得每次來光顧,服務態度都一樣的棒!沒想到我在電話中小小講一下想要坐在靠窗邊,小姐也有幫我記下來了~哈哈!真的有貼心到也,以後我還要再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