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更新!!小黑狗狗3/7將暫時移往到親戚家暫住一個星期
因為親戚想要試養看看
若和小黑狗狗合的來,不排斥直接認養牠^^
若是到時無法認養,也有暫時的中途花店麻麻可以暫時收留牠~
所以接下來就要耐心積極的幫狗狗找主人了~以上報告


未命名 - 1.jpg

今天六點半多下班,從中和市建一路(遠東科技廣場)走回家時,
看到一隻狗狗趴在地板上,我走過去摸摸牠,看到牠脖子上有項圈~
心想這是有主人的狗狗也~可是怎麼沒看見主人呢?!
心裡一涼,我想牠該不會是被丟棄的狗狗吧>"<
牠會握手,會撒嬌,我一度起身要走時,牠還整個身體站立起來要抱住我的腳
我心裡想:鳴鳴~根本不能養你啊,帶回家的話一定會被罵到臭頭的T.T

我就一直走,一直走...猛然頭一回,靠!牠還跟在我後面也~眼神也很無辜,
一直看著我,我都快哭了T.T...只好又蹲下來摸摸牠,
這時,遇到一個警衛伯伯,他說這八成是被遺棄的,園區有很多這種流浪狗
有的都瘦到皮包骨了...

未命名 - 2.jpg

靠!!是誰那麼狠心丟了牠,牠很乖也!!一點防備心也沒有~
醬子不就是要殺了牠嗎?!把這種家犬丟出來根本一點謀生能力也沒有~
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未命名 - 3.jpg 

最後去全家買了狗罐頭..,先餵餵牠再說..
沒想到牠還跟著我進全家...鳴鳴..好乖的狗說,唉
等牠吃完後,牠還是一直跟著我,原本想乾脆帶牠回我家,看我爸會不會處理一下~
結果帶到大馬路邊時,牠就沒有跟過來了..
嗯...
的確很想哭..走回家的路上,心情一點都不好\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