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更新!!小黑狗狗3/7將暫時移往到親戚家暫住一個星期
因為親戚想要試養看看
若和小黑狗狗合的來,不排斥直接認養牠^^
若是到時無法認養,也有暫時的中途花店麻麻可以暫時收留牠~
所以接下來就要耐心積極的幫狗狗找主人了~以上報告


未命名 - 2.jpg

今天下班,特意在經過的路上找尋這隻小黑狗~
因為我實在很掛念牠=.=,沒想到...
牠居然還趴在昨天我遇到牠的地方,看到牠時,牠閉著眼睛在睡覺~
我過去拍拍牠,和牠說我來啦~~,牠一下子就認出我了!!

 

今天特地帶相機來拍牠,是因為想拍更清楚的照片,
可以方便我po在協尋流浪狗的各大版中~

 其實我在拍牠時,心裡一直很忐忑不安,因為旁邊好多上班族走來走去的~
有的人還一直看我..冏,可能是看我幹嘛和一隻流浪狗玩的那麼高興吧~
後來我一樣去全家買了兩個狗罐頭給牠吃,沒想到開封一個後,牠居然聞一聞就不吃了
後來擔心牠沒喝水,又跑去了全家買水喝,還好有好心的店員給我一個杯子:P
牠水倒是喝的蠻多的~看起來很口渴

未命名 - 3.jpg 

一路上不管我去哪兒,牠都跟著我@@~連我在全家櫃台排隊,
牠也在我旁邊趴著,真的是蠻乖的~

未命名 - 5.jpg

小狗兒啊~小狗兒!昨天晚上睡覺時,想到你,我忍不住就哭了!
一定是我把對くろ的思念轉移到你身上了~真不知道你的主人怎麼那麼狠心啊~
居然可以放你自生自滅唷~真想詛咒他全家死光光~
雖然不能幫你什麼,但有遇到你,我會買東西給你吃的!要加油唷!

未命名 - 4.jpg

這是我要去全家買東西給牠吃時,小黑一直走在我前方跟著我~
還會不時回頭我看看有沒有跑掉~模樣很令人疼惜!

 

 


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